Monday 16 January 2012

星期一,累。

唉,今天才星期一,累得不像话。
我干嘛把自己搞得这么累。
就如沈嘉宜说,人生很多事都是徒劳无功的。
我用尽力气和时间抄一大堆的作文,
不代表我长大后会变成作家;
我缴尽脑汁去明白addmaths,
对我十年后的人生是没有影响的。
天气好热,课外活动也开始了,
我实在懒到一种最高的境界。

唉,堆积如山的功课,
我什么时候才能做完啊。
反正新年假期也没有什么好期待的,
除了可以迟醒,跟表姐妹三八三八以外,
就是做功课而已。
没关系,
有功课做是好事,
凸现我的用工 :PP

我要看戏了,
白白! :D

LOO<3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lembing 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