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4 March 2012

无奈篇。

最近的心情还蛮复杂的。总是控制不了自己的心态,让自己为了一些微乎其微的事不开心。
没得去王力宏的演唱会,难过惨了。
没关系,我相信会有下一次的机会,我妈答应我了,哈哈。
有个人,她总是在别人面前说她的不是,她的缺点,甚至在背后抢她的权力,可是当她可以给她好处时,她就会飞扑的去占人家的光,占人家的便宜。
我真的觉得,你很下贱。
不是你的,就不是你的,为什么时常要别人给你?
只做自己能力范围里可以负荷的事,这是我给你的劝告。

最近经历了好多的离别,
朋友转校,明天工人也走了,去一个可以称得上是陌生人的亲戚家打工。
不是我想这么说,可是我们真的不熟。
对于这种离别的感觉,好像麻木了。
已经哭不出来了,哭已经没有意义了
眼泪不会让时间停下来,也不会让一个要离开的人留下。
所以我找不到任何一个哭的理由。
我们相处十六年了,就好像是家人一样。
十六年,好长的时间,过去了。
没关系,我相信我会适应的。
是时候长大了。

#一段友谊,需要时间建立,可是要让友谊疏远,两个礼拜就够了。是这样吗?#
我不信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